晴時多雲

國民狂賀季後賽 哈波同場乾瞪眼

2019/09/26 05:30

透納(右2)昨第二戰擊出滿貫砲,擊潰費城人。(歐新社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對費城人球星哈波來說,昨晚他或許是棒球場上最悶的人。昨費城人和國民一日兩戰,但兩場盡墨。首戰國民4:1贏球後,就正式搶進季後賽,次戰透納還擊出滿貫砲,6:5逆轉擊潰費城人,讓哈波眼睜睜看著老東家慶賀。

國民隊連續兩年和季後賽無緣,今年過程也堪稱艱辛,賽季前他們才少了哈波,球季中不到5成勝率,且一度差達12場勝差,但仍能逆勢挺進季後賽。球隊主戰先發史崔斯柏格說得好:「本來事情很簡單,我們大可5月就買單,但我們在座所有人都不是那樣的人。」

落敗的費城人不僅親眼目睹對手慶祝,自己也和季後賽無緣。今年費城人來勢洶洶,補強哈波、麥卡勤和瑞爾穆托3位球星,原本劍指世界大賽,但如今只能徒呼負負。

看著老東家歡慶晉級,哈波的回應平靜:「和他們交手沒太多感受,他們是好球隊。」費城人展望明年,教頭凱普勒的地位卻岌岌可危,哈波則說:「他還是我們的總教練的一天,全隊就都會挺他。我的上頭有人會決定這一切,如果他們需要和我談,我也洗耳恭聽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