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花蓮觀護盃》阿飛空降代洋將 璞園擺尾2連勝

2019/09/27 05:30

施顏宗(中)從達欣轉戰璞園表現不俗,昨役進帳15分、7籃板,教頭麥班達點名有機會成為即戰力。(觀護盃提供)

溫立煌(右)認為璞園戰術體系較達欣複雜,但已逐漸適應。(觀護盃提供)

最後2分鐘 猛轟19分

〔記者廖聿偉/花蓮報導〕2019年觀護盃籃球邀請賽璞園最後2分鐘內拉出一波19:4的猛烈攻勢,打破平手僵局,終場79:64擊敗晧宇國際,收下2連勝。

施顏宗15分、7籃板

今夏被璞園網羅的「阿飛」施顏宗表現亮眼,全場10投5中,攻下15分和7籃板,彌補陣中無洋將的火力空缺,主帥麥班達也欽點,阿飛有實力成為新球季的即戰力。

達欣日前宣布退回甲組,施顏宗被迫離開4年的老東家,改披橘色戰袍。他透露,「其實環境並不陌生,以前待過璞園的青年隊,與陳冠全、李啟瑋和施晉堯等人都是熟識,加上溫立煌也一起轉隊,很快就融入環境。」

27歲的施顏宗是2015年的選秀狀元,潛力備受期待,未料在2017年的D-LIVE夏季聯賽重傷,左膝前十字韌帶斷裂,復健一年半才重返球場。他表示,「目前傷勢已復原超過8成,且完全沒有心理障礙,很期待新球季的到來。」

前鋒溫立煌同樣轉換環境,他認為,「璞園戰術體系比達欣複雜,剛開始很容易混淆,導致失誤,但目前已漸入佳境。」

達欣2人換橘袍 漸適應

今夏溫立煌生涯首度入選瓊斯盃台灣藍隊國手,他表示,「成為自由球員後,剛好當選國手,就把重心轉移到國際賽;很幸運好表現被璞園看到,得以延續籃球生涯。」

台銀昨碰上陣中擁有多名外援的ABL泰國莫諾吸血鬼,台銀洋將瓊斯發威,全場三分球12投8中,包括正規賽結束前3秒的追平三分彈,攻下全場最高33分,但台銀仍在延長賽96:101敗下陣來,吞下2連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