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這次是真的 古林睿煬今一軍初登板

2019/09/27 05:30
獅隊新人投手古林睿煬今天一軍初登板。(資料照)獅隊新人投手古林睿煬今天一軍初登板。(資料照)

先發戰桃猿 興奮又緊張

〔記者吳清正/台中報導〕統一獅高度期待的新人投手古林睿煬今天將在一軍初登板,先發出戰Lamigo桃猿,古林睿煬是既興奮又緊張,希望臨場能保持平常心、全力表現。

古林睿煬本季在二軍出賽15場、先發14場,戰績4勝7敗,防禦率4.55,最近2場先發投10.2局被擊出6支安打,只有3分責失,狀況不錯而獲得一軍先發的機會。

古林睿煬表示,之前就有好幾次被通知準備上一軍投球,但後來有其他考量而取消,這一次終於成真,二軍的教練和前輩都提醒他,保持平常心,當作二軍比賽來投,這場比賽都沒設定局數和球數,教練只叫他全力表現。

古林睿煬去年平鎮高中畢業後在選秀會第1輪第2順位被獅隊選上,選秀會後右手肘出現不適,因而退出亞洲青棒賽,今年也直到5月14日才開始在二軍出賽。古林睿煬表示,一開始對於受傷有些失望,後來發現這段時間也學到很多東西,因為不能投球,有更多時間去加強體能,也可以在場觀察比賽,再和教練、前輩討論,不只技術,各方面都進步很多。

如果古林睿煬下週再度先發出戰富邦悍將,有機會對決高中捕手搭檔、選秀狀元戴培峰,古林睿煬表示,戴培峰上一軍後表現不錯,希望自己能迎頭趕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