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古林睿煬開箱 「原來這就是一軍」

2019/09/28 05:30

古林睿煬生涯初登板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古林睿煬生涯初登板,獅隊印製成觀賽證書贈送給球迷。(記者羅志朋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南報導〕統一獅去年選秀榜眼、19歲新秀投手古林睿煬,昨「開箱」生涯初登板,對Lamigo桃猿先發5局失3分承擔敗投,最快球速151公里,最終桃猿以6:1擊敗獅隊。

首局古林睿煬被陳俊秀敲安,面對林泓育,使出拿手單指曲球對付,投在內角低的位置,進壘角度刁鑽,林泓育照樣一棒撈成左外野兩分砲,賽後古林睿煬說,「哇!原來這就是一軍,球的位置不差還能轟全壘打,不簡單。」

林泓育首局擊出兩分砲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古林睿煬坦言,原本挨轟擔心投不完,他在投手丘附近走一走靜下心來思考,覺得被敲全壘打過了就過了,沒什麼好擔心。第二局獅隊一壘手鄧志偉發生接球失誤,古林睿煬接著被詹智堯敲安掉分,3局上無人出局滿壘,古林睿煬連抓3個出局數力保不失,總計投5局被敲5安,飆6K、失3分吞敗。

此役飆速151公里,古林睿煬表示,球質比球速更重要,整體狀況還不錯,局面至少都在控制中,已盡全力投,不會感到可惜或遺憾。昨賽前獅隊球團特地送1000張古林睿煬海報給進場球迷,賽後更印製500份印有古林睿煬初登板投球成績的觀賽證書發送給球迷,他笑說,「滿酷的,感謝球團的用心。」

桃猿王溢正先發5局被敲1安無失分拿下勝投和單場MVP,單季12勝為個人生涯新高,他說,之前身體有些疲勞,上一場先發有比較好一點,感謝隊友力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