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《亞洲盃女籃》台灣4人上雙封「印」 獲東奧資格賽門票

2019/09/28 05:30
林育庭(右)飆出台灣隊最高15分。(取自FIBA網站)林育庭(右)飆出台灣隊最高15分。(取自FIBA網站)

砍進9顆三分球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台灣女籃昨日凌晨在2019年亞洲盃女籃賽,靠著4人得分上雙及砍進9顆三分球,以87:59大勝地主印度,確定至少能排在A級前6,斬獲11月登場的東京奧運資格賽門票。

林育庭15分最高

台灣在小組賽前兩戰都開高走低,連輸南韓、日本,最終戰碰上實力較弱的印度,總教練華格納大膽用人,全隊12人皆有上場紀錄,僅吳盈潔、黃凡珊得分未開張,而「小丁」林育庭拿下團隊最多15分,鄭伊秀14分次之,黃湘婷13分、韓雅恩12分。

台灣隊上屆排名第5,本屆想重返4強難度很高,因關鍵的晉級戰役對手是實力堅強的澳洲。

好消息是,娘子軍完成另一階段性任務,拿到11月東奧亞大區資格賽門票,屆時將和南韓、紐西蘭、澳洲、中國等強敵,拚搶僅剩1席的奧運資格。至於亞大區另張門票已頒給奧運地主國日本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