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陳偉殷219場新猷 哈波共譜記憶點

2019/09/30 05:30

陳偉殷(右)生涯在大聯盟的第219場出賽,苦吞費城人哈波3分砲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陳偉殷昨在球隊本季倒數第2場比賽出賽,雖挨了費城人強打哈波3分砲,但都不是自責分,馬林魚終場3:9不敵費城人。本季陳偉殷轉任中繼,出賽45場是美職生涯新高,生涯累計出賽數219場,也超越在大聯盟投了7季的郭泓志,成為台灣球員在大聯盟出賽最多者。

超越小小郭 台將出賽最多

陳偉殷旅美8季,今年首度轉任後援。若以局數計,陳偉殷出賽68.1局是美職生涯次低,防禦率6.59則是生涯最差。

雖達成出賽紀錄,陳偉殷卻遭砲擊,5局時登板投球,製造1次雙殺化解危機,6局續投,1出局後面對投手艾夫林打擊,馬林魚外野手貝提發生失誤,隨後陳偉殷在一、三壘有人面對哈波,遭擊出兩人交手以來首轟。

張育成(今日美國)

印地安人錯失外卡,昨也小幅更動打序讓幾位主力休息,終場10:7小勝國民。張育成擔任先發第6棒、三壘手,首打席面對國民左投柯賓就擊出左外野方向安打,終結連5場未敲安低潮,另3次打擊分別選到保送、被三振和雙殺打,累積打擊率1成86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