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恰迷告白》「你叫李亞明喔?」 我因恰而驕傲

2019/09/30 05:30

球迷李亞明(記者倪婉君攝)

「你叫李亞明喔?」能被偶像記住名字,是什麼感受?35歲的資深恰迷李亞明提到這段往事仍激動不已。

帶著6塊親手製作的恰恰看板,李亞明昨天是本季第39場進場看球,他展示「恰恰作品集」,引來其他球迷注目,每一塊看板都花了他1~2個月的製作時間,「雖然恰恰不是我看棒球的起點,但他把我和棒球做最完美的連結,讓我瘋狂進場。」

讓李亞明最難忘的是,2017年小年夜在林口餐廳首次遇到「野生恰恰」,他跑過去和恰恰講話並拍照留念。「結果恰哥要離開時,突然用他的『恰式笑容』笑著對我說:『你叫李亞明喔?』」

「我到現在還是不曉得為什麼恰哥會知道我的名字。」 李亞明猜想因為恰恰都會到專屬後援會臉書看球迷留言,碰巧知道,「那是我最感動的一次,也是我永遠可以引以為傲的事。」(圖文:記者倪婉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