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永信杯》排壇搶眼兄妹檔 來自熱情南美

2019/10/01 05:30

李尼希米上屆率領屏榮打到HVL聯賽第4名。(海碩提供)

〔記者粘藐云/台中報導〕永信杯今年有一組相當搶眼的排球手足,屏榮高中的李尼希米和妹妹李貝兒,兩人隨著父母親從南美洲蓋亞那來到台灣,特殊外型總是吸引大家的目光。

李尼希米 扮屏榮小教練

這是李尼希米第5度參與永信杯,他認為,這是整個排球賽季的開始,也是個能與隊友磨合及熟悉陣型的最佳機會。他在上屆高中甲級聯賽幫助屏榮拿下第4名,今年會先把晉級複賽作為目標,也希望在場上更穩定,帶領大家前進,不辜負教練對他的信任。

屏榮教練陳俊昌說:「李尼希米是很有想法的球員,上了場我會完全授權給他,讓他帶領大家,他就像是另一個教練,他也比較清楚隊友的想法。」

李貝兒目前是新園國中女排成員,第3度參與永信杯。(記者粘藐云攝)

李尼希米的妹妹李貝兒,目前則是新園國中女排成員,第3度參與永信杯,她說:「風很大、太陽也大,每次來還是會曬黑。」由於每年隊伍、人數都很多,她認為,身為排球員一定得要參與一次,可以見識到很多不同類型的隊伍,「打完比賽可以認識不同的人,這種感覺很棒。」李尼希米則表示,和妹妹一起參與永信杯是很特別的經驗,彼此都會互相鼓勵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