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A咖搶當征奧美軍 大帝吐槽︰未必能奪冠

2019/10/01 05:30
柯瑞等球星紛表態願打奧運,卻遭「大帝」詹姆斯吐槽「未必就能奪冠」。(今日美國資料照)柯瑞等球星紛表態願打奧運,卻遭「大帝」詹姆斯吐槽「未必就能奪冠」。(今日美國資料照)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美國夢幻隊本屆在男籃世界盃慘遭滑鐵盧,不僅連霸失利,最後僅拿下第7名。許多NBA球星將此次失敗視為奇恥大辱,包括柯瑞、哈登和A.戴維斯等球星,都已表態願意加入國家隊征戰奧運,但詹姆斯則吐槽,「別以為聚集所有A咖就能奪冠。」

國際賽規則不同

不能再輕敵

34歲的詹姆斯過去曾幫助美國在2008和2012年奧運摘金,但他認為,國際籃球水平逐漸提升,尤其許多歐陸國家崛起,球風剽悍,就算美國用最強陣容出賽,也未必能100%拿到冠軍。

詹姆斯提出見解,「國際籃球規則與NBA不同,加上球員身價不菲,想要重返榮耀,美國隊不能再輕敵,且球員必須經過完整集訓,才能發揮出最強戰力。」

不排斥加入

要看健康狀況

至於2020東京奧運是否再度披上國家隊戰袍?詹姆斯回應,「還會與主帥帕波維奇討論,基本上不排斥加入國家隊,但還是必須視健康狀況而定。畢竟我已不是20歲的小夥子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