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接鋒恰棒子 胡金龍全力拚奧運

2019/10/02 05:30

胡金龍希望以經驗帶領年輕球員,也希望一圓奧運夢想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中報導〕台灣隊公布世界12強棒球賽28人名單,富邦悍將有胡金龍、林哲瑄、陳鴻文入選,胡金龍比王勝偉大2個月,很有機會擔任隊長,從沒打過奧運的他,期盼用經驗帶領年輕球員打出好成績,也為自己一圓奧運夢。

胡金龍繼2017年經典賽後再披國家隊戰袍,2004年雅典奧運效力道奇1A沒有入選,2008年北京奧運被道奇放進40人名單無法參加,首次參加的12強賽是他最接近奧運的時刻,「前兩次奧運我都沒打到,還有機會當然要好好拚一下。」

胡金龍指出,能入選國手有點意外,感謝教練團願意給他機會,自認定位應是指定打擊或代打,不論是否擔任隊長,都會用經驗帶領年輕球員,「以前這是金鋒、恰恰、智勝在做的,我能做的可能沒他們好,但一定會盡最大能力。」

林哲瑄、陳鴻文前次當國手也是2017年經典賽,兩人得知入選都很開心,很榮幸能再穿上國家隊球衣,感謝洪總肯定,不論被賦予什麼角色或定位,希望能盡一份心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