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亞錦賽台灣隊 大聯盟三游成形

2019/10/02 05:30

紅襪林子偉(見圖)將與印地安人張育成組成大聯盟級三游搭檔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印地安人張育成今晚返台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〔記者吳清正/台北報導〕10月14日開打的亞洲棒球錦標賽台灣隊週四將公布球員名單,昨傳出好消息,紅襪林子偉和印地安人張育成都獲得球團同意參賽。林子偉已於日前返台,張育成則在今晚返抵國門。

林子偉確定參賽

林子偉和張育成若參加亞錦賽並打進前3名,將可取得補充役資格。棒協秘書長林宗成表示,之前球團就原則同意他們參賽,最近密集洽商兩人參賽的相關配套細節,昨終於收到球團的正式同意書。

這將是繼2015年亞錦賽之後,林子偉和張育成再度組成台灣隊三、游搭檔,當年他們都還是小聯盟選手,如今已具有大聯盟資歷。

今年亞錦賽前兩名將取得奧運最終資格賽門票,若前兩名已取得奧運參賽權則依序遞補,為取得最佳成績,日前公布的35人追蹤名單就有12名旅外球員。

明公布正選名單

亞運培訓隊昨和味全龍進行熱身賽,剛入選12強賽台灣隊的吳昇峰先發2局無失分,並在前2局靠著蔡智榆、陳皓禎和楊振裕三壘打攻下3分,但最後以3:5遭逆轉,今天再和味全龍打1場後,明天公布正選名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