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永信杯》HVL男女衛冕軍 新球季首站稱霸

2019/10/02 05:30

面對曾文農工靈活戰術,豐原高商穩紮穩打,以直落二締造6連霸。(記者粘藐云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台中報導〕永信杯全國排球錦標賽昨落幕,高中男子組冠軍戰,豐原高商以25:21、25:18技壓曾文農工,締造6連霸,也為新學年的聯賽提升不少信心。

身高小一號 豐商6連霸

豐商教練吳冠杰認為,冠軍戰張力較大,對手的戰術運用也很靈活,不過球隊在攻守上失誤不多,是致勝關鍵。

防守、攔網 重點加強

賽季第一場比賽就拿到冠軍,吳冠杰說:「這對球員的信心很有幫助。」他提到,雖然今年球員身材較矮小,會針對防守跟攔網做加強,尤其在防守反擊要把握住,才能在比賽中擴大差距。

豐商隊長吳國強表示,新球季目標以完成HVL7連霸為重。(記者粘藐云攝)

豐商今年將挑戰HVL7連霸,吳冠杰說:「會藉由各個比賽,找出缺點並慢慢修正,聯賽再來試看看,現階段也不斷給球員心理建設。」

豐商隊長吳國強說:「完成6連霸當然很開心,今天大家有頂住壓力打出來,不會畏縮。」身為隊長,面對新球季的連霸壓力,他正面看待,「壓力一定會有,要去克服並且與壓力共存。」至於新學年是否想挑戰個人獎項,他說:「沒有特別想爭取,還是以團隊為重,完成7連霸比較重要。」

遠東、中原 大專組奪冠

而大專組冠軍戰,遠東科技大學以25:17、25:17輕取去年男子組冠軍交通大學;中原大學女排則以25:20、25:19扳倒今年力拚4連霸的靜宜大學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