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小戴回廠保養 備戰歐洲賽季

2019/10/02 05:30

戴資穎15日展開連兩週「歐洲行」,參加丹麥、法國公開賽,兩站都面臨保分壓力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世界羽聯(BWF)昨更新世界排名,戴資穎以9萬3045分續當世界球后,她將在15日展開連兩週「歐洲行」,參加超級750系列丹麥、法國公開賽,兩站都得保分,捍衛球后寶座。

球后寶座 再坐兩週

戴資穎上週南韓公開賽4強止步,即使未能增加積分,仍領先世界排名第2的山口茜1095分,而近兩週並無大賽,小戴至少能把球后在位週數推至141週。

戴資穎大前天返台,先進行簡單身體保養,接下來會繼續在高雄國訓中心備戰。她去年斬獲丹麥賽冠軍、法國賽亞軍,今年兩站將力保積分。

法國賽籤表出爐

戴資穎丹麥首戰將遭遇泰國女將金達蓬,昨法國賽公布籤表,她首輪對手為世界排名38的馬來西亞小將吳堇溦,雙方僅去年馬來西亞公開賽過招,小戴以直落2告捷。

男單世界排名第2的周天成下站賽事從丹麥開始,接著再打法國賽,他首場則是硬仗,對手為世界排名第9的印度前球王斯里坎特,雙方過去4度交手,小天3勝1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