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1.5萬條黃彩帶 兄弟第15次季冠

2019/10/02 05:30

兄弟封王,球員賽後開心噴飲料慶祝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恰恰清壘安 封王戰MVP

中信兄弟拿下中職30年下半季冠軍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中報導〕沒能在彭政閔引退賽當天用到的黃色彩帶,昨天在他擊出清壘二壘安打拉開比數後,終於如願在洲際棒球場拋下,中信兄弟靠第3、4局灌進7分,以8:3逆轉勝富邦悍將,下半季封王魔術數字終於歸零。

兄弟前2局遭遇悍將頑強抵抗以1:3落後,3局下重啟攻勢,先靠詹子賢二壘安打追平,再靠張志豪安打首次超前,4局下更趁悍將提前啟動牛棚猛攻8人次,在林智勝安打追加1分後,引退賽後繼續出賽的彭政閔滿壘時擊出清壘二壘安打,一棒底定勝負。

中職史上奪最多季冠

為確保勝果,兄弟9局上領先5分還是押上終結者李振昌,他用13球雖挨1安,仍讓林益全擊出再見雙殺打,逾1.5萬條彩帶瞬間拋下,兄弟繼2016年上半季後再拿季冠軍,隊史第15次半季封王也是中職史上最多,賽後全隊穿上冠軍T恤繞場,並狂噴啤酒與香檳。

總教練伯納指出,兄弟下半季能奪冠關鍵,是唯一自春訓到季末都很健康的球隊,「我們整年傷兵最少,好一段時間甚至掛零。」季冠軍只是一個資格,雖然開心,但幾個小時就好,畢竟工作還沒有做完,贏得總冠軍賽才是真正冠軍。

萊福力封王戰拿第10勝

萊福力先發6局飆8K、挨7安失3分,在封王戰達成生涯首次單季10勝,他表示,雖然狀況很好,卻投得不輕鬆,因為每局都被攻上得點圈,感謝捕手黃鈞聲擋下很多球,在配球上也幫很多忙,「這兩週打得像季後賽,很高興在這場達成目標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