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屁股不疼了 穆雷驚險開胡

2019/10/02 05:30
「英國希望」穆雷昨於中國網球公開賽力退義大利第8種子貝雷帝尼。(法新社資料照)「英國希望」穆雷昨於中國網球公開賽力退義大利第8種子貝雷帝尼。(法新社資料照)

今與同胞諾里搶8強門票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前世界球王「英國希望」穆雷昨於中國網球公開賽,以7:6(7:2)、7:6(9:7)力退義大利第8種子貝雷帝尼,驚險開胡,將與同胞諾里拚8強門票,他說:「最高興的就是屁股已經不疼了!」

一度因嚴重運動傷害考慮提前退休的穆雷,年初動了金屬髖關節手術後,復出並不順遂,上週珠海次輪慘遭澳洲新星米納爾大逆轉,他坦承,亟待找回全盛時期狀態,但至少已打出信心。

本週轉戰北京,穆雷昨熱機稍慢,第5局先遭破發,但3:5絕地大反撲,不但先保後破追平,首度搶7更壓制23歲的貝雷帝尼,4:2領先連下3分先馳得盤。

第2盤戰況如出一轍,今年美網首闖4強的貝雷帝尼,又錯失率先破發2:0開局,再讓穆雷回破扳平,雙方拉鋸進入2度搶7,穆雷躲過2個盤末點,6:7倒趕關鍵3分,鎖定勝利,他說:「我試著維持體能和穩定性,希望達到一週能拚3、4場的強度。」

謝、詹女雙今各拚8強

謝淑薇、詹家姊妹等台將,今都於女雙16強出擊。頭號種子小薇/史崔可娃(捷克),強碰歐絲塔潘珂/雅絲特蓮絲卡;第6種子詹詠然/詹皓晴對決日本組合青山修子/柴原瑛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