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真鬥士小史 第一次後援就勝投

2019/10/03 05:30

國民史崔斯柏格(右)生涯首度後援登板就拿下勝投,捕手鈴木清(左)淋香檳慶祝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史崔斯柏格在例行賽和季後賽先發242場之後,10年的大聯盟生涯昨天首度後援登板,就為國民贏得重大的一勝。

史崔斯柏格在國聯外卡戰開打前就告訴總教練馬丁尼茲,他可以在牛棚待命,馬丁尼茲昨果然在第6局1:3落後時起用小史擔任第1任後援投手,投3局無失分,只被擊出2支安打,投出4次三振,把比數凍結在2分差,給國民有逆轉的機會,自己也拿下生涯季後賽第2勝。

史崔斯柏格表示:「我把它當成先發,並盡我所能,我在心理上做好準備,一旦上場就要投好幾局。」而不論先發、後援,小史持續季後賽的優異表現,共投22局只有1分責失,防禦率是驚人的0.41。

「對於史崔斯柏格你還能說什麼?」馬丁尼茲表示:「他從牛棚上場並封鎖他們,讓我們有機會回到比賽,其他的你們都看到了。」國民精神領袖齊默曼也說,最近3、4年史崔斯柏格轉變成為專業人士,過去那些困擾他的事情已不再是問題,他是真正的鬥士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