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LPGA德州菁英賽》雙台將出擊 錢珮芸拚保全卡

2019/10/03 05:30

徐薇淩本週轉戰德州菁英賽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錢珮芸首要目標是保住下季全卡資格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總獎金130萬美元(約4071萬台幣)的LPGA德州菁英賽今天登場,台灣女將徐薇淩與錢珮芸攜手出戰,世界排名第2的南韓好手朴城炫力拚衛冕。

徐薇淩年初表現一鳴驚人,澳洲公開賽收下第3,也是本季最佳成績,9月返台調整狀態,上週在印地安納錦標賽提前遭淘汰,本週重整旗鼓再戰,預計台灣時間今晚9點29分出發。

接力出發的錢珮芸,目前LPGA獎金榜列103名,轉戰德州得再接再厲,在接下來賽事力拚奪冠,或是設法擠進獎金榜前百,下季才能獲得全卡資格。

德州菁英賽後,戰場將轉往亞洲,包括31日在林口美麗華球場開打的台灣裙襬搖搖LPGA錦標賽,徐薇淩將領銜台將捍衛主場。

此外,台灣好手潘政琮在拉斯維加斯的聖地兄弟會兒童醫院公開賽出賽,3年前他曾在此揮出投入美國PGA之後的第1個老鷹,此行盼能繳出佳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