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國網球公開賽》謝詹雙雙止步 穆雷明戰頭牌

2019/10/03 05:30

穆雷苦戰近3小時擊退同胞對手,晉級中國賽男單8強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謝淑薇/史崔可娃及詹詠然/詹皓晴,昨在中國公開賽都以直落2爆冷輸球,雙雙止步女雙16強。

小薇連兩站首戰打包

謝淑薇與史崔可娃今年陸續於杜拜硬地賽、馬德里紅土賽和伯明罕草地賽封后,並在溫網收下合拍的首座大滿貫冠軍,但最近兩人狀態下滑,昨以兩個4:6不敵歐絲塔潘珂(拉脫維亞)/雅絲特蓮絲卡(烏克蘭),繼武漢賽後,連兩站在首戰提前打包。

詹詠然與詹皓晴雖在首輪以兩個6:1拍落地主鄭賽賽/段瑩瑩,但昨天面對日本組合青山修子/柴原瑛菜,打得並不輕鬆,首盤未能把握領先,慘遭逆轉,次盤一度化解兩個賽末點,仍無法從險境中逃脫,最終以5:7、4:6落敗。

男單方面,前世界球王穆雷苦戰2小時53分後,以7:6(6)、6(4):7、6:1力退世界排名69的同胞諾里,晉級男單8強,明將與世界排名第5的奧地利頭號種子提姆交鋒。

穆雷在今年澳網拋出可能退休的震撼彈,如今接受髖關節手術後,力拚重返戰場,雖離巔峰還有很長一段路要走,但此次2連勝令他提振信心,世界排名也將從503回升到前300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