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本男網賽》情蒐奧運場地 喬帥親自上陣

2019/10/03 05:30

喬科維奇闖進日本男網賽單打8強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世界球王喬科維奇上月美國公開賽爆出左肩傷勢,一度出現無法征戰亞洲賽事的傳聞,昨他在日本男網賽以6:3、7:5力退地主好手添田豪,晉級男單8強,明將與法國普耶爭奪4強門票。

值得一提的是,日本男網賽會場有明網球森林公園,正是明年東京奧運網球比賽場地,喬帥今年首度出席日本賽,盼能提前適應場地,目標拿下奧運金牌。世界排名第8的錦織圭、瑞士名將瓦林卡及加拿大重砲手拉歐奇都因傷告退。

生涯累積無數榮耀的喬帥,手握16座大滿貫冠軍,球王在位週數推至271週,排名史上第3,獨缺奧運金牌,僅在2008年北京奧運男單鍍銅,他說:「現在是10月,我知道東奧會更早打,可能會更熱、更潮濕,但我想提前瞭解場地狀況,做好準備。」

喬帥此站雙線作戰,鮮少出戰雙打的他解釋,主要是想透過比賽熱機,並瞭解復元後的狀態,他與同胞克拉吉諾維奇止步男雙首輪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