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大聯盟奇幻旅程 張育成「守」出信心

2019/10/03 05:30
旅美球星張育成昨搭機返台,為接機球迷簽名。(記者朱沛雄攝)旅美球星張育成昨搭機返台,為接機球迷簽名。(記者朱沛雄攝)

期待和哥哥一起打亞錦賽

〔記者羅志朋/桃園機場報導〕印地安人張育成昨搭機返台,亞錦賽台灣隊今天將公布國手名單,他和哥哥張進德可望攜手入選,他表示,很期待跟哥哥一起打國際賽,盡力幫台灣隊打出好成績。

2006年亞洲少棒賽「張氏兄弟」老大張進德、老二張進龍、老三張育成一起入選,台灣隊一路過關斬將,完成3連霸;張育成說,從那之後就沒再和哥哥在國家隊當隊友,這次若能一起入選亞錦賽國手會滿開心的。

大聯盟45次守備 零失誤

本季張育成初登大聯盟,成為台將第16人,出賽28場,累計打擊率1成78,外帶1轟、6分打點,鎮守三游大關,45次守備機會零失誤。

回顧今年大聯盟奇幻旅程,張育成表示,打擊太緊張,放不開來,想幫球隊打進季後賽,給自己太大壓力,相較之下,守備表現還算不錯,「我在小聯盟守備沒信心,結果上大聯盟反而不錯,很滿意。」

以歷史軌跡來看,亞洲內野手要站穩大聯盟舞台非常艱難,放眼明年球季,張育成說:「要加強的部分是心態,球技大家其實差不多,大聯盟一些老將在場上看起來比較能放開來打,這點要學習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