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評CBA次佳控衛 林書豪首秀沒漏氣

2019/10/03 05:30

林書豪轉戰CBA後首度出賽,全場拿下21分,最終北京首鋼仍不敵吉林東北虎。(取自林書豪IG)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林書豪轉戰CBA後,前晚首度出賽,上場18秒就投進三分球首開紀錄,全場拿下21分,可惜最終北京首鋼在熱身賽以84:98不敵吉林東北虎。

經過9年NBA洗禮,林書豪無論經驗和實力都在聯盟平均水準之上,加上191公分的身高,碰上中國本土選手擁有身材優勢,此役多次上籃,直搗禁區逞威,受到中國媒體極高的評價。

首鋼主帥克里斯托普洛斯表示,「林書豪絕對有能力在CBA生存,但仍有許多課題需克服,例如NBA強調身體對抗,CBA習慣用區域聯防,如何破解包夾防守,改變進攻模式,都需要時間適應。」

估繳場均20分、10助攻

日前中媒也針對新賽季的控球後衛做評比,林書豪高居聯盟第二,僅次於效力廣東的前NBA球員布魯克斯。

報導指出,預估林書豪新球季能繳出接近場均20分、10助攻的成績單,同時擁有高度籃球智商和領導能力,能對球隊做出極大貢獻。

距離CBA開幕戰僅剩不到1個月,林書豪已進入備戰狀態。北京球團透露,林書豪自我要求甚高,並將NBA的訓練方式帶到中國。

私人訓練團隊隨行

首先是飲食方面,林書豪希望由專屬營養師調理三餐,無論主、客場都能有特製的食材,以幫助他維持體態。另外,私人訓練團隊也將隨行,打造精實的課表,並針對腿部強化,台灣的按摩師也會幫助他消除疲勞,面對每一場比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