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拳擊世錦賽今開打 台3女將以賽代訓

2019/10/03 05:30
台灣拳擊女將陳念琴(右2)、林郁婷(右3),上屆世錦賽打下雙金。(資料照,體育署提供)台灣拳擊女將陳念琴(右2)、林郁婷(右3),上屆世錦賽打下雙金。(資料照,體育署提供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2019年世界女子拳擊錦標賽今日在俄羅斯烏蘭烏德點燃戰火,即使無關奧運資格,台灣女將陳念琴、林郁婷、黃筱雯仍會全力出擊,期待透過大賽模擬各式狀況並情蒐主要勁敵的套路,在明年奧運資格賽完成取票任務。

國際拳總5月遭國際奧會停權,使本屆世錦賽與明年東京奧運資格毫無關係。而拳擊男、女共286張門票,分配至明年2月亞大區、非洲區及3月歐洲區、美洲區等資格賽,最後拿票機會為5月巴黎世界區資格賽。

陳念琴、林郁婷上屆金主

陳念琴是上屆世錦賽69公斤級金牌、林郁婷是54公斤級金牌;本屆陳念琴續戰同量級,林郁婷改戰57公斤級,黃筱雯出征54公斤級,3人首要目標都擺在亞大區資格賽。

林郁婷透露,會把握世錦賽與各國好手對抗的機會,透過比賽找出缺失,並針對不足調整訓練計畫。

陳念琴日前抵達烏蘭烏德,原準備到下榻飯店好好補眠,結果藥檢小組提前登門拜訪,進行血檢、尿檢,成為意外插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