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光芒挑戰太空人 1億鎂的距離

2019/10/04 05:30

迪亞茲季後賽首局首打席全壘打,成為光芒隊史第一人。(法新社)

光芒晉級美聯分區賽,將挑戰太空人隊。(今日美國)

〔記者羅志朋/綜合報導〕光芒今年團隊薪資6314萬美元(約19.6億台幣),在全大聯盟30隊排名墊底,小資球隊不願向命運低頭,昨美聯外卡戰光芒以5:1擊敗運動家,闖進美聯分區系列賽,對手為太空人,團隊薪資高出光芒1億美元。

運動家 殊死戰9連敗

運動家命運悲情,自2000年開始,在季後賽一戰定生死的比賽已苦吞9連敗、主場6連敗。運動家總教練梅爾文表示,外卡戰沒有明天,雙方都知道這是一戰定生死的比賽,只能說對手打得比較好。

光芒昨以全壘打攻勢擊潰運動家,首局迪亞茲敲陽春砲,成為隊史在季後賽首局首打席開轟第一人,2局上賈西亞轟兩分砲,3局上迪亞茲再開轟,單場雙響砲,潘姆5局上補上一發陽春彈。

迪亞茲轟出隊史紀錄

古巴籍迪亞茲7月底左腳受傷休2個月,例行賽最終戰才歸隊,及時趕上季後賽,立即以雙響砲建功。他說,「努力復健就是為了重回球場,很開心得到好結果,開轟跑壘時我感到相當振奮。」

光芒35歲老將摩頓昨先發5局,失1分為非責失拿下勝投,成為大聯盟史上第一位在「贏者全拿」的比賽拿下3場勝投的投手。摩頓說,「運動家主場很吵雜,這讓我們更專注,隊友大多沒打過季後賽,大家仍能把自己工作做好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