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小英招待SBL冠軍 野獸沒來被點名

2019/10/04 05:30

總統蔡英文(中)站在200公分高的中鋒林郅為(左)身旁,形成有趣畫面。
(取自富邦勇士粉絲專頁)

〔記者梁偉銘/台北報導〕贏得第16季SBL總冠軍的富邦勇士,昨由領隊蔡承儒風光率隊進總統府,這是史上首次SBL封王隊伍獲總統接見,總統蔡英文預祝轉戰ABL東南亞職業聯賽的勇士成為亞洲指標勁旅,讓世界看見台灣的籃球實力。

蔡英文盛讚總教練許晉哲是名副其實的「冠軍教練」,還點名隊長蔡文誠上季榮獲SBL年度第1隊,綽號「本土洋將」就跟外國好手一樣厲害,並提及人氣控衛林書緯正是林書豪的弟弟。

儘管新加盟的「野獸」林志傑無法到場,蔡總統推崇他為過去10年國家隊靈魂人物,如今回到台灣,將讓球迷有更多機會欣賞他的高超球技。

蔡總統指出,勇士往後勢必遭遇更多的挑戰,期待全隊持續展現熱情與勇氣,再創寶島籃球里程碑。

蔡承儒感謝總統以行動展現國家對體育高度支持,強調富邦集團投入籃壇多年,除致力於經營勇士成為頂級強隊外,也積極扎根扶植基層,「我們轉戰ABL不是離開台灣,而是更深耕在地,加速實現國內主場經營機制,期盼吸引更多民眾進場看球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