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國家隊愛蘇智傑 獅隊協調擇一

2019/10/04 05:30

蘇智傑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新北報導〕日前入選世界12強棒球賽國手的統一獅蘇智傑,昨再入選亞錦賽,雖然兩個比賽都想打,但獅隊希望他可以擇一,以免過於勞累,領隊蘇泰安已向棒協反映,將再由棒協和中職協調。

蘇智傑表示,12強賽將是他第1次參加最頂級國際賽,很期待和台灣隊前輩學習,也見識世界一流的選手,原本打算10月8日就到桃園球場報到參加集訓。不過,既然入選10月14日開打的亞錦賽,也是實戰調整的機會,他願意先打亞錦賽再打11月的12強賽。

獅隊昨打完本季最後一場比賽,蘇智傑表示,球季結束後到12強賽還有1個月,只是練球還是缺少比賽的感覺,參加亞錦賽有助於保持手感。

不過,球團的立場和蘇智傑不同,蘇泰安表示,蘇智傑今年球季全勤出賽,為免他過於勞累,之前就曾向棒協表達,若入選12強賽就不要再打亞錦賽,不料又被列入亞錦賽名單。

不過,由於蘇智傑還在體育署5年列管期間,若國家隊要他打,也無法拒絕,蘇泰安已請棒協和主導12強賽的中職協調,原則上還是希望他可以只打一個比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