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陳仕朋豐收季 亞錦賽錦上添花

2019/10/04 05:30

悍將陳仕朋本季大豐收,也被選進亞錦賽24人名單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新北報導〕富邦悍將陳仕朋入選亞錦賽台灣隊,是加盟職棒後首次當選國手,他很高興能得到肯定,總教練陳連宏對他參加亞錦賽也樂觀其成。

今年是陳仕朋大豐收的1個球季,拿下生涯最多的11勝,聯盟本土先發投手中僅次於桃猿王溢正的12勝,防禦率3.48更是本土投手第1、聯盟第3。

陳仕朋表示,能被選上就是一種肯定,雖然今年是生涯第1個完整球季,一軍投球局數比去年多了將近100局,除了上半球季末一度身體狀況不佳,下半球季一直保持得很好,季後再參加亞錦賽,體能上不會有問題。

陳仕朋表示,今年球季的豐收不只是成績,更重要的是學到很多東西,在漫長球季中碰到種種問題,一一去想辦法克服,對於成長有很大幫助,球季最後一次登板又是在2萬名球迷的大場面,是非常難得的經驗,而亞錦賽又是另一個學習的機會,他很期待。

悍將在下半季嚴格控制陳仕朋的投球數,不過,並不擔心再打亞錦賽會造成他的負擔,陳連宏表示,既然陳仕朋入選亞錦賽就會放行,會再和亞錦賽教練團溝通他的使用方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