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全運會》林昀儒零破綻 眾家好手求解

2019/10/05 05:30

林昀儒本屆全運會在男團賽取得全勝,昨並斬獲混雙金牌。(記者林岳甫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桃園報導〕台灣一哥林昀儒本屆全運會在男子桌球團體出賽6場,僅失3局,取得全勝,成為台北市「鐵點」,即使與團體2連霸失之交臂,昨他和王意如斬獲混雙金牌,也是個人生涯全運會第2金,今與王泰崴的男雙和明日展開的單打,都要力拚金牌。

昨混雙奪金 今拚男雙

林昀儒2年前首次出征全運會,為台北市搶下隊史首面團體金牌,男雙與王泰崴鍍銀,單打決賽則不敵莊智淵而屈居第2。

經過2年淬鍊,世界排名第10的林昀儒,被視為本屆男單奪金最大熱門,但他不敢掉以輕心,「全運會並不好打,我每場都會抱著衝擊的心態,迎戰每個對手。」

林昀儒在團體賽擔任台北市第1單,連續擊敗陳建安、洪子翔、楊恆韋、賴啟鑑、黃建都、江宏傑等好手。

江宏傑:打法毫無漏洞

江宏傑曾於2015年國手選拔賽擊敗當時僅14歲的林昀儒,但2017年全國錦標賽過招,小林直落4打退江宏傑,昨又連掃3局,取得對戰2連勝。江宏傑認為,林昀儒質量、技術提升許多,打法毫無漏洞。

黃建都在2016年台北青少年公開賽4強戰,從1:3落後連趕3局逆轉林昀儒。昨再戰小林以1:3落敗,他說:「昀儒能穩居世界排名第10,一定有過人之處,現在他技術太穩定,想贏他真的很難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