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田徑世錦賽》瞄準隊史第一次 鄭兆村今晚上陣

2019/10/05 05:30

世錦賽男子標槍資格賽今晚登場,鄭兆村將瞄準隊史首張決賽門票。
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「黃金右臂」鄭兆村今晚在2019年杜哈世界田徑錦標賽男子標槍資格賽上陣,也是台灣本屆最後一位亮相的選手,目標擺在先取得個人生涯、隊史首張決賽門票,若躋身週一凌晨的12強決賽,將瞄準突破本季個人最佳89公尺05。

鄭兆村在2017年8月首次踏上世錦賽舞台,但當時狀況並未調整至高峰,資格賽只丟出77公尺87,無緣決賽。他表示,現在對每場大賽都會努力做好準備,這次世錦賽也積極調整,目標是先通過資格賽。

本季世界排名第2的鄭兆村,至今參加12場賽事,每場成績都逾80公尺,被視為台灣突破世錦賽獎牌荒的最大希望。

鄭兆村本季最佳89公尺05居世界第6,前5名是愛沙尼亞柯特的90公尺61、德國維特爾的90公尺03、德國霍夫曼的89公尺65、立陶宛馬圖塞維丘斯89公尺17及德國塞佛特89公尺06。

教練:世錦賽強度不輸奧運

教練薛聖融表示,世錦賽強度不輸奧運,近幾屆世錦賽金牌成績都勝過奧運金牌,他也不斷提醒鄭兆村要勇敢面對挑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