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快艇大咖缺陣 哈登獨秀狂飆

2019/10/05 05:30

哈登(左)昨狂飆37分,手感持續發燙。(今日美國)

將赴日與暴龍熱身賽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NBA熱身賽移師夏威夷,「大鬍子」哈登手感持續發燙、狂飆37分,率火箭109:96痛宰少了兩大球星的快艇,開季前笑納2連勝。

火箭今年季後大手筆交易來的雷霆明星後衛魏斯布魯克,因膝蓋動刀養傷,接連錯過熱身賽;快艇新雙槍雷納德、P.喬治也沒上陣,昨役就看哈登大演個人秀。前場對上海大鯊魚完成「大三元」的他,上場28分鐘20罰17中,得分火力冠絕兩隊,另有7籃板、7助攻、2抄截,力助火箭上半場領先多達17分。

接下來火箭將趕往東京,與首獲總冠軍的暴龍進行兩場熱身賽,總教練丹東尼表示,魏斯布魯克復元良好,已參與訓練和5對5對抗,「他將在東京出賽,我不確定他是否打第1場,但第2場肯定沒問題。」

丹東尼認為,魏少與哈登仍需時間磨合,「希望他們一起上場13至15分鐘,現在我都讓這兩人一起練習。」

此外,魏少和前雷霆戰友P.喬治雖已各為其主,但未出賽的兩人在場邊有說有笑,顯然沒因拆夥而影響好交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