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國公開賽》提姆展「破」壞力 穆雷苦追吞敗

2019/10/05 05:30

穆雷中國賽不敵頭號種子提姆,單打8強止步。(路透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「英國希望」穆雷累了,昨中國公開賽連兩盤都開局失利,終遭奧地利頭號種子提姆壓制,2:6、6:7(3:7)吞敗,無緣男單4強。

面對世界排名第5的提姆,穆雷開賽第1個發球局就被破,苦苦追趕至第7局再遭破發,首盤拱手讓人。次盤穆雷同樣第1局發球失守,儘管他頂住壓力,把戰線拉進搶7;只不過提姆回穩,1:1之後連下4球拉開差距,直落2出線。

穆雷年初動了金屬髖關節手術,復出後漸入佳境,已在北京接連扳倒貝雷帝尼、諾里,重返8強卻也出現疲態,賽後他坦承:「早上感覺有點累,比賽一開始也沒掌握好,但這週整體表現已有進步。」

球后芭提苦戰 首闖4強

此外,澳洲世界球后芭提苦戰3盤,4:6、6:4、6:3氣走捷克「左手劍」柯薇妥娃,首闖女單4強,對戰柯薇妥娃4連敗後現已拚出2連勝,她說:「這是我整年以來表現最佳一役!柯薇妥娃總有辦法把我逼到極限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