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猿年勝率第一 台灣大賽鬥象

2019/10/05 05:30

林泓育生涯第二度單場3響砲,成為中職史上第4人。(記者羅沛德攝)

台灣大賽賽程表

12日起爭霸 擁主場優勢

〔記者羅志朋/桃園報導〕桃猿昨火力全開,全場狂敲7轟,包括林泓育生涯第二度三響砲,最終以15:4大勝中信兄弟,連3年高居全年度勝率第一,富邦悍將確定無緣晉級季後賽。

總冠軍戰兄弟對桃猿下週六點燃戰火,桃猿擁有第1、2、6、7場主場優勢,皆安排在桃園,兄弟第3至5場主場都在洲際。

「這場贏了比較好睡。」桃猿總教練洪一中表示,今年季中球隊戰績不佳,一度擔心要打季後挑戰賽,還好全隊挺過來,今天例行賽最終戰對兄弟較沒壓力。

林泓育生涯第二度單場三響砲,灌進7分打點,獲選單場MVP,單季26轟創個人生涯新高,本季中職有7人單季至少25轟也刷新紀錄。

由於中職歷年不曾出現單場四響砲打者,林泓育說,最後一打席他沒強求,想說安打就好,全壘打哪有那麼好打,且第三轟沒有打得很紮實,有點幸運,「我在意年度勝率第一,這對團隊比較重要。」

值得一提的是,6局下葉竹軒敲陽春砲,相隔2578天再開轟,近年幾乎成為一軍絕緣體,也一吐怨氣,他說,「很開心,只想將球打紮實,把自己準備好,把握每次機會,其他不會想太多。」

小胖3響砲 恰恰追分全猿High

林立首局開轟,加上朱育賢、林泓育、陳俊秀,本季桃猿有4名20轟打者寫下中職新紀錄,全聯盟有9人單季20轟平2016年紀錄;李茲先發7局失1分,拿下本季第16勝,累計179K,確定拿下投手雙冠王。

「恰恰」彭政閔8局上代打,全猿主場球迷全體起立為他加油,並高唱恰恰應援曲,恰恰敲1分打點安打,並靠隊友長打奔回本壘得分,今天只要再出場,就能達成生涯第1800場出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