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洪總鋪路主帥 拉恰恰進12強

2019/10/05 05:30

彭政閔(左)生涯第1799場出賽代打上陣敲安,回到休息區時,隊友張志豪拿毛巾作勢擦汗。(記者羅沛德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桃園報導〕亞錦賽投打「二刀流」國手劉致榮最快球速158公里,吸引球探目光,12強賽台灣隊教頭洪一中表示,會關注他在亞錦賽的表現,只要是好手都有機會打12強賽。

二刀流劉致榮開箱 閃到蘇俊璋

洪一中坦言,沒聽過劉致榮,之前12強賽選訓委員也沒提過,在亞錦賽表現好的球員都會納入考慮,「我們也在觀察捕手張進德。」

劉致榮在鶯歌工商的最快球速是148公里,升上文化大學前兩年都沒在實戰投球,以野手身分上場,今年暑假升大三才「開機」投球,在梅花旗飆速158公里入選亞錦賽國手,若表現亮眼或許有機會打12強賽。

劉致榮(資料照,棒協提供)

桃猿投手蘇俊璋是劉致榮大學同梯戰友,他透露,「致榮上大學都沒丟,前天梅花旗看他投那麼快嚇一跳,之前聽他說去林口一家訓練中心成效不錯,球季結束我也會去。」

亞錦賽沒有張奕 陳柏毓遞補

12強賽「恰恰」彭政閔確定擔任台灣隊打擊教練,洪一中認為,「恰恰以後也是國家隊總教練人選,現在先讓他提早適應,不是很好嗎?」

另外,旅日投手張奕辭退亞錦賽徵召,專心備戰12強賽,由今年U18台灣隊金牌投手陳柏毓遞補,剛升北科附工三年級的他,是亞錦賽國家隊陣中唯一青棒球員。

12強賽#亞錦賽#彭政閔#洪一中#劉致榮#陳柏毓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