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樂天牛棚有豪哥 讓工藤公康皺眉了

2019/10/05 05:30
宋家豪(取自樂天官方粉絲專頁)宋家豪(取自樂天官方粉絲專頁)

〔記者龔乃玠/綜合報導〕經典賽日本隊戰友則本昂大、千賀滉大,今天中午12時(FOX體育、FOX體育3台直播)揭開日職季後賽序幕,樂天以洋聯第3之姿力拚「下剋上」軟銀。這將是宋家豪第二度現身10月戰場,欲洗刷2017年季後賽的悔恨。

高潮賽對軟銀 宋家豪要雪恥

軟銀王牌千賀本季以227次奪三振,中斷則本連5年最多K紀錄,他說,「還沒和則本聊過這件事,等比賽結束後再連絡。」兩人在國家隊時,千賀很尊敬則本,彼此還會分享變化球投法,相互提攜,過去兩人對決4次,千賀以1勝3敗居劣勢。

有別於去年對樂天16勝9敗,軟銀今年僅奪13勝12敗,監督工藤公康特別提到,關鍵就在樂天牛棚,「戰力是6球團NO.1,相當整齊,因此先得分變得格外重要。」

日媒分析,樂天牛棚3大投手宋家豪、何曼和救援王松井裕樹,對戰防禦率皆不到2,軟銀一旦落後會很辛苦。宋家豪在2017年季後賽對軟銀奪過勝投,卻也在第4戰投0局挨雙轟吞敗,導致樂天遭聽牌,今年要討回顏面。

下午1時開打的央聯季後賽首輪,橫濱推出石田健大對上阪神西勇輝,兩隊自2017年後再碰頭,當時橫濱完成「下剋上」還殺進「日本一」,今年對戰阪神8勝16敗1和固然不理想,季後賽將是新的開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