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松坂大輔退團 新天地在中職龍?

2019/10/05 05:30
松坂大輔(產經新聞提供)松坂大輔(產經新聞提供)

〔記者龔乃玠/綜合報導〕與恩人共患難!39歲的松坂大輔昨向中日龍申請退隊,成為自由球員,他坦言從西武時期就熟識的中日前監督森繁和退隊,讓他決定共進退,希望能找到新天地延續球員生涯。

松坂大輔今年因傷僅在一軍投2場,防禦率高達16.88,9月初才向中日表達希望能續約,雖在月底獲正面回應,卻遇上中日人事大地震,資深顧問森繁和與國際球探友利結都不續任,頓時改變他的想法。

「我在軟銀被炒魷魚時,是這兩人招呼我的,」松坂表示,聽到他們退團一事,「我想自己也不能繼續待著了。」

森繁和曾是松坂在西武時期的投手教練,當松坂離開軟銀無人聞問時,時任中日監督森繁和舉辦形式上的測試會,當天立即答應松坂入團,並跟他說,「你就儘管投到極限為止。」後來松坂以東山再起獎回報恩情。

中日正值世代交替,年輕投手逐漸竄出,松坂在離隊聲明說到,「考慮到棒球人生已所剩不多,此時離開也不是件壞事。」

先前味全龍隊坦言有和松坂接觸,後來沒有下文,只能等待對方回應。松坂昨並未透露引退念頭,「明年不知道會如何,我會繼續努力,希望還能在投手丘相會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