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被洋基吃死死 雙城靠奇兵翻身?

2019/10/06 05:30

托瑞斯第5局敲回勝利打點,助洋基逆轉雙城,搶得分區賽首勝。(歐新社)

洋基拉梅斯(右)和賈納(左)昨對雙城都貢獻全壘打。(歐新社)

雙城多布納克8月才登上大聯盟,今晨迎接季後賽首度先發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在22歲小將托瑞斯的致勝一擊下,洋基昨在季後賽分區系列賽10:4擊敗雙城,不但在季後賽對雙城取得11連勝,更讓這支美聯中區勁旅在季後賽吞下14連敗;洋基今晨派出「神之子」田中將大拚聽牌,雙城則出動24歲「Uber奇兵」多布納克止連敗。

季後賽對洋基11連敗

當洋基在季後賽首輪遇上雙城時,過往數據宛如定心丸,「法官」賈吉就提到2017年外卡驟死戰對雙城,儘管1局上就讓對方得3分,「一旦我們拿下第1分,只要專心打擊、做好本分,就能如我們所願。」

雙城砲火勝 首戰卻沒贏

結果就像前年外卡戰以8:4擊敗雙城,洋基昨也逆轉勝,累計自2002年以來對雙城101勝37敗,包括季後賽的14勝2敗。擔任先發第6棒二壘手的托瑞斯,是昨役勝利打點,他在5局3:3平手時,敲出帶2分打點的二壘安打,他更以22歲295天年紀,成為隊史自1957年庫貝克之後於季後賽貢獻至少2分打點的最年輕球員。

洋基開路先鋒拉梅修3安打4打點,也是亮點,他在6局和另一老將賈納先後開轟,則是洋基今年季後賽的第1、2轟。雙城和洋基在例行賽都締造團隊至少300轟,雙城以307轟小贏洋基1轟,昨役也合計3轟勝出,結果卻落敗。

不像洋基今派出第6度在季後賽先發的田中將大,雙城推出今年8月才升上大聯盟的多布納克主投。多布納克去年還利用休季期間兼差開Uber,本季從高階1A出發,9月21日拿下大聯盟生涯首勝,如今竟榮登季後賽舞台,他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,「這是我人生最棒的一週,從結婚、封王到能在季後賽先發,我已經想不出比這些更好的事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