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宋家豪拚了命噴火 急凍軟銀

2019/10/06 05:30

宋家豪第二度在日職季後賽登板,是樂天牛棚要角。
(資料照)

〔記者龔乃玠/綜合報導〕日本職棒季後賽樂天和軟銀上演煙火秀,兩隊6轟平高潮賽紀錄,台灣投手宋家豪接替先發則本昂大完美演出,中繼1局狂飆2次三振,澆熄對手進攻氣焰,助隊以5:3奪聽牌優勢。

K掉2巨星 樂天聽牌

兩大頂尖投手千賀滉大、則本昂大首度於季後賽對決,則本前2局被今宮健太、內川聖一轟出全壘打掉3分,未料千賀更加慘烈,全場挨4轟,包括淺村榮斗雙響。雖然都是陽春砲,對擁有強力牛棚的樂天來說已足夠。

樂天在季後賽首輪取得聽牌優勢。(產經新聞提供)

宋家豪在7局登板,開局就以154公里火球三振內川,隨後讓松田宣浩敲飛球出局後,以刷新一軍生涯最速的155公里再K掉甲斐,單局壓制2名日本隊12強國手。

催出155km 生涯新猷

樂天監督平石洋介說,「則本被攻下3分後就逐漸回穩,家豪更為我們澆熄對手氣勢,為球隊穩固戰局。」名球評山崎武司更稱讚,宋家豪表現非常突出,「他拚了命去投那一局,球速飆到155公里,真的是非常精彩。」

樂天8、9局由兩名12強國手森原康平、松井裕樹無失分收尾,於3戰2勝制的高潮賽首輪聽牌,今交由美馬學拚晉級。過去在首戰奪勝的球隊,晉級機率高達85%,樂天實現「下剋上」希望濃厚。

央聯高潮賽首輪上演逆轉秀,阪神北條史也在前6局落後6分之際,7局上先轟3分砲,8局上又敲逆轉三壘打,單場5打點率隊8:7逆轉聽牌,自例行賽6連勝驚奇晉級後,再延續神蹟至高潮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