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林昀儒男雙奪金 陳思羽女雙衛冕

2019/10/06 05:30
陳思羽(右)/劉昱昕女雙完成連霸。(記者吳孟儒攝)陳思羽(右)/劉昱昕女雙完成連霸。(記者吳孟儒攝)

〔記者吳孟儒/桃園報導〕台灣一哥林昀儒與王泰崴昨在108年全運會男子雙打桌球決賽,以4:1力退馮翊新/黎昕陽,在「台北市內戰」中脫穎而出,小林將在今天的男單賽事力拚本屆第3金。

林昀儒(左)/王泰崴男雙奪金。(記者吳孟儒攝)林昀儒(左)/王泰崴男雙奪金。(記者吳孟儒攝)

林昀儒今男單搶金

上屆全運會屈居亞軍的林昀儒/王泰崴,今年捲土重來再闖決賽,兩人雖先失掉首局,但隨後上緊發條,靠著更純熟的技術與臨場穩定性,連下4局成功稱王。

馮翊新/黎昕陽本屆表現出色,特別是4強拍落上屆金牌陳建安/洪子翔,可惜決賽未能延續驚奇,但兩人異口同聲表示:「輸得心服口服,對手真的太強,擋不住。」

世界排名第10的林昀儒,國際賽成績顯赫,人氣也水漲船高,賽後不少球迷要求合照,更有來自日本的粉絲跨海應援,茉侑小姐靦腆表示,林昀儒不僅球技出眾也長得很可愛。雖她因害羞不願露臉,仍大方與粉絲分享她的應援小物及道具,今天也會到場替小林加油。

女雙方面,新北陳思羽/劉昱昕以4:2擊退地主桃園于修婷/簡彤娟。陳思羽在女團、女雙都完成連霸,今天要力拚女單金牌衛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