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湖人新雙巨頭 詹皇、AD首戰碰勇士

2019/10/06 05:30
湖人雙巨頭詹皇(左)、A.戴維斯今首次合體出賽。(資料照,法新社)湖人雙巨頭詹皇(左)、A.戴維斯今首次合體出賽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湖人今夏成功挖來重量級球星A.戴維斯,與「大帝」詹姆斯打造雙巨頭,充分展現新賽季問鼎冠軍的企圖心,今天兩人將在熱身賽首次合體亮相,碰上5年豪奪3冠的勇士。

上季無緣季後賽的湖人,在補強後大翻身,成為新賽季奪冠熱門,詹姆斯與A.戴維斯的搭配效果令人期待,賽前總教練沃格爾已預告今天會嘗試多種陣型,除驗收練球成果,同時尋找新賽季勝利方程式。

對勇士來說,同樣是檢定新陣容的重要一戰,杜蘭特、伊古達拉和李文斯頓離隊,主力K.湯普森因傷掛免戰牌,奪冠班底只剩柯瑞和D.格林,後場補上D.羅素,但能否在西部繼續保有競爭力,值得關注。

另一方面,籃網兩大頭牌球星杜蘭特和厄文皆因傷缺陣,昨在熱身賽仍以137:89輕取巴西弗蘭卡籃球俱樂部,新成員普林斯奪22分表現最佳,被視為補上杜蘭特火力缺口的重要戰力。

籃網主帥亞特金森透露,接下來兩場中國熱身賽,杜蘭特不會隨行,但日前發生面部骨折的厄文有望登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