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LPGA德州菁英賽》心靜想法穩定 徐薇淩並列第7

2019/10/06 05:30
徐薇淩昨暫並列第7名,落後領先者僅3桿。(資料照)徐薇淩昨暫並列第7名,落後領先者僅3桿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台灣女將徐薇淩昨在LPGA德州菁英賽繳出68桿,以總桿136桿並列第7名,僅落後領先者3桿;加拿大女將夏普、美國艾托梅爾及奈特則以總桿133桿,並列第1。

徐薇淩上週在印地安那女子高球賽提前遭淘汰,本週轉戰德州的老美高爾夫俱樂部,她坦言賽前練球感覺並不好,「我在配對賽後回家特別想一下要怎麼面對這個球場,心比較靜下來,這兩天處理每顆球,想法比較穩定。」

徐薇淩昨抓下5博蒂、2柏忌,連兩日繳出68桿,暫時並列第7名,且落後領先者僅3桿。至於後兩日的作戰規劃,徐薇淩表示,會拚拚看,因為過去很多接近領先組或是領先的經驗,結果卻不是太好,一切盡力而為。

接下來徐薇淩將轉戰亞洲賽場,本週賽事結束會先返國,「先回台灣休息一下,很期待接下來的亞洲賽事,而且還有一場是在台灣,希望這次裙襬搖搖有好表現。」另一女將錢珮芸則打出73桿,以總桿141桿暫時並列37名。

前一輪飆出63桿、獨佔領先的愛爾蘭女將梅朵,此回合抓下3鳥、3柏忌,繳出平標準桿71桿,以總桿134桿,排名下滑到第4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