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AD合體詹姆斯 NBA全員警戒

2019/10/07 05:30

A.戴維斯(左1)首度與詹姆斯(右1)合體,牛刀小試繳出不俗成績。(今日美國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A.戴維斯、「大帝」詹姆斯合體首秀,強力轟炸勇士新主場大通中心籃框,湖人123:101強勢踢館,眾所矚目的NBA熱身賽喜開紅盤,湖人總帥佛蓋爾盛讚:「AD是怪物!我非常期待他新球季表現,相信球迷也是。」

首度攜手 大帝讚高效率

前鵜鶘明星前鋒A.戴維斯,歷經波折今夏加盟洛城,昨首披湖人戰袍牛刀小試18分鐘,強攻全場最高22分、10籃板,「回到場上感覺真好,我已經準備好了。」改打控衛的詹姆斯挹注15分、8助攻,紫金雙星開賽又切又扣,強壓手感欠佳的東道主,終挾22分之差奏捷,連前湖人總裁魔術強森都在推特發文,「我剛看了這場,詹姆斯和AD首節火力全開,其他球隊要當心了。」

勇士手冷 柯瑞丟大肉包

A.戴維斯透露,首度與詹皇並肩作戰的感覺相當有趣,「我們還有些環節需要調整,但已逐漸磨合出化學反應,有一球就是我先替他掩護,然後他妙傳讓我爆扣,我們會繼續為新球季培養默契。」詹皇也不吝推崇新戰友AD,「他在場上非常聰明,很清楚該到那個位置,又有出色籃板和火鍋能力,可說效率超高。」

反觀勇士昔日冠軍班底解體,「浪花兄弟」中K.湯普森又因養傷休兵,當家射手柯瑞三分火力不濟,全場5投僅1中,繳出18分、3籃板,更糗的是,他開賽第一波進攻就大膽30呎外長射,結果籃外空心,「我昨天練習,想給新主場好的開始,雖然沒進但瘋狂出手已讓大家嗨起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