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壇兩樣情 球王東京奪冠、球后北京落難

2019/10/07 05:30

喬科維奇日本輕鬆攻頂,笑擁職業生涯第76座金盃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網壇當今球王、球后昨勝負兩樣情!喬科維奇輕鬆於日本東京攻頂,笑擁職業生涯第76座金盃;至於芭提則在中國北京先盛後衰,慘遭大逆轉屈居亞軍。

世界球王喬科維奇談笑用兵,轟出6記愛司、3度破發,6:3、6:2輕取會外賽殺入的澳洲黑馬米爾曼,塞爾維亞頭號種子也完成對戰3連勝。32歲的喬帥自溫網大滿貫後掄元,笑捧本季第4冠,更揮別上月美網大滿貫衛冕失利悶氣,「很高興這週表現穩定,讓我對肩膀受傷後復出更具信心。」

大坂直美(右)擊敗當今球后芭提(左),首度於北京奪冠。(路透)

中國網球公開賽女單壓軸,前後任球后狹路相逢,「日本小威」大坂直美後來居上,3:6、6:3、6:2扳倒澳洲頭號種子芭提,首度於北京笑捧金盃,且自大阪迄今拚出10連勝,氣勢如日中天。芳齡21、日美混血的大坂直美,仗著暴力發球和剛猛正抽橫掃群芳,自年初澳網大滿貫、上月泛太平洋之後,笑納本季第3座,也是「背靠背」金盃,與年長2歲勁敵芭提的交手紀錄,也形成勝負各2平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