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黑豹旗破紀錄 208隊拚戰

2019/10/07 05:30
黑豹旗全國高中棒球大賽記者會,在抽籤儀式前大合照。(記者陳志曲攝)黑豹旗全國高中棒球大賽記者會,在抽籤儀式前大合照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松農抽到籤王 台下叫好

〔記者羅志朋/台北報導〕2019年第7屆中信盃黑豹旗全國高中棒球大賽,破紀錄208隊報名參賽,昨舉行記者會暨對戰組合抽籤儀式,當松山工農抽中「大魔王」穀保家商,全場掌聲如雷,2隊將在10月26日天母球場進行開幕戰,「中信銀行」則是連續5年冠名贊助黑豹旗。

穀保為上屆黑豹旗冠軍,陣中有8名U18冠軍國手,實力超強,松農則是社團球隊。松農副隊長張乃文昨上台抽籤竟抽到「籤王」穀保,台下他校選手鼓掌叫好,歡呼聲不絕於耳,代表他們首戰得以避開超強球隊,開幕戰松農恐怕少輸為贏。

「我不會再去拜拜了,因為靠神明也沒用。」張乃文說,抽籤前先去拜拜,祈求抽到好籤,沒想到竟然對上穀保,「有預感會抽到,現在腦袋一片空白,都抽到了,算了。」

治平高中首戰同樣難過,隊長王邦叡抽到黑豹旗3屆冠軍平鎮高中,面對凶多吉少的一戰,王邦叡說:「能交手平鎮很榮幸,希望能打超過5局或至少拿到1分。」

首屆黑豹旗僅51隊參賽,至今已成長4倍,達208隊,有10支新軍加入,其中台中龍津高中首次參賽就抽到青棒強權興大附農。此外,本屆總計有超過80位女教練及球員參與,大會將安排於開幕典禮進行「表揚儀式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