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亞錦賽合體育成 林子偉這次有點緊張

2019/10/08 05:30

林子偉(右)與張育成(左)將再度攜手征戰亞錦賽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今年亞錦賽台灣隊擁有大聯盟等級的三、游防線,林子偉說,上回和張育成一起征戰亞錦賽已是2015年的事了,期望這次拚出更好成績。

2015年亞錦賽也在台灣舉行,台灣隊最終以亞軍作收,當時林子偉在小聯盟2A,張育成則是1A。4年後,2人都躍上大聯盟。

林子偉說:「當時我們都還是小聯盟球員,現在身分不同了,很期待再次同隊。還有張進德、其他一起在國家隊同隊過的隊友跟學長,很期待今年,希望成績比當年更好。不過,也因為身分轉換有些壓力,以前沒有人知道我是誰,現在身分不同,緊張難免,希望能更放鬆一點。」

林子偉說,以前他就看好張育成,「我們在小聯盟比賽時,隊友還問我,他怎麼還在小聯盟?因為育成的身材、爆發力、速度和守備,早就有能力上大聯盟,各項條件也比我好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