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0失分宋家豪毀於一彈 樂天淘汰

2019/10/08 05:30

宋家豪遭軟銀老將內川聖一狙擊,苦吞敗投,樂天也遭淘汰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吳清正、龔乃玠/綜合報導〕連3天登板的樂天宋家豪昨被軟銀內川聖一轟出致勝全壘打,終場1:2敗下陣來,軟銀以2勝1敗晉級明天開打的第2輪季後賽,將連2年挑戰洋聯冠軍西武。

挨致勝轟 目送軟銀晉級

央聯排名第3的阪神達成「下剋上」,靠著梅野隆太郎第8局高飛犧牲打攻下超前分,2:1力克央聯第2的橫濱DeNA,2勝1敗贏得挑戰聯盟冠軍巨人的門票。

宋家豪前2戰無失分,被擊出2支安打,投出4次三振,昨天在第7局1:1平手時上場,連投2個152公里速球後,1記139公里的變速球被內川轟出左外野全壘打牆,例行賽加季後賽連續19場無失分中斷。宋家豪賽後表示,變速球有點投太高了,才會被內川轟出去。

內川聖一從宋家豪手中轟出致勝全壘打。(產經新聞提供)

又是內川 兩次季後賽天敵

宋家豪在2017年季後賽決勝輪時,面對內川聖一也曾被他敲出全壘打追平比數,該戰宋家豪一樣苦吞敗投。

過去在3戰制的季後賽中,沒拿下首戰的球隊有27支,僅4隊能逆轉晉級,機率14.8%,軟銀2連勝樂天,完成艱困的逆轉任務。

相反地,樂天沒能守住高達8成的晉級機率,監督平石洋介泛淚表示,「真的很不甘心!這是我正式上任的首個完整球季,無法鎖定晉級1勝,我會扛起責任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