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自由充電站》東奧男子體操 各國最多6席

2019/10/08 05:30
由唐嘉鴻(左起)、徐秉謙、游朝偉、李智凱、蕭佑然組成的台灣男子隊,取得東奧4席門票。(取自國際體操總會臉書)由唐嘉鴻(左起)、徐秉謙、游朝偉、李智凱、蕭佑然組成的台灣男子隊,取得東奧4席門票。(取自國際體操總會臉書)

依國際體操總會規定,明年東京奧運男子成隊團體12隊是由2018年世界錦標賽成隊團體前3名及今年斯圖加特世錦賽前9名取得參賽資格。

上屆世錦賽男子成隊前3名中國、俄羅斯及日本,本屆仍保有強大競爭力,資格賽排名居前3。因此,台灣想拿到4張奧運滿額團體席次,只要在本屆成隊資格賽排名前12,就能完成階段性任務。

值得一提的是,各國除了4張團體門票,還有額外2席個人入場券,最多有6人能進軍奧運。不過,在本屆世錦賽拿到4席團體資格的國家,再來登場的個人全能及個人單項,該國選手無法再拿門票,所剩2席將從世界盃巡迴賽事,及明年世界盃全能賽、各大洲際錦標賽取得。

(記者林岳甫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