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足亞洲資格賽》陳柏良甩婚變 下週力抗「澳」客

2019/10/08 05:30
陳柏良(資料照)陳柏良(資料照)

〔記者廖聿偉/台北報導〕台灣隊下週二將於世界盃足球賽亞洲區資格賽次輪,在高雄國家體育場迎戰超強對手澳洲,主場吞下2連敗的台灣隊,在分組墊底,晉級希望渺茫,但主帥蘭卡斯特仍激勵全隊,「不要輕易放棄,要打出一場精彩的比賽。」

台澳之戰將有6位旅外球員返台助陣,其中中甲陳柏良、溫志豪,效力於香港聯賽的陳浩瑋、王睿,挪威足球超級聯賽的沈子貴都已報到,昨在國訓首次加入球隊訓練。至於效力於加拿大聯賽的蔡立靖則首度成為本屆資格賽國手,預計今天才會抵台。

台灣隊長陳柏良近日捲入婚變風波,他坦言因個性差異已請律師協助辦理離婚手續。未來會先把私人感情放一旁,全心投入資格賽,期盼帶領球隊贏球。

蘭卡斯特則掛保證,陳柏良在場上的態度是全隊的典範,他無私為球隊奉獻,絕對是稱職的職業球員,私底下也是一個很棒的人。

至於前妻指控陳柏良不負責任,要足協審慎是否堪任隊長一職。國家隊和協會並未理會,目前仍由陳柏良擔任隊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