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橫掃百勝雙城 洋基闖美聯冠軍戰

2019/10/09 05:30

洋基成為第一支闖進聯盟冠軍戰隊伍,球員們在休息室狂歡慶賀。(今日美國)

托瑞斯爆發 強攻獻美技

〔記者徐正揚/綜合報導〕洋基昨天靠22歲小將托瑞斯攻守大爆發,單場4打數3安打含生涯季後賽首轟,守備還有美技演出,配合6任投手只失1分的壓制,在美聯分區系列賽第3戰以5:1擊敗雙城,成為今年首支晉級聯盟冠軍賽的球隊。

雙城季後賽吞16連敗

托瑞斯2局上轟出陽春彈助洋基先馳得點,才22歲298天就敲季後賽首轟是隊史第5幼齒,5局下還以側身滑接攔下幾乎要形成安打的球,化解兩人在壘的失分危機,「我覺得很棒,也很開心,最重要的是球隊贏球,我們已專注在第2輪了。」

洋基小將托瑞斯昨4打數3安打含1轟,守備也以美技為球隊貢獻。(美聯社)

雙城幾乎每局都有攻勢,以2局下無人出局滿壘機會最好,後續3棒卻接連出局還吞2K,讓塞維里諾全身而退還撐完4局,牛棚5任投手接手5局,只在8局下被羅沙里歐轟陽春彈失1分。雙城被洋基直落三淘汰,自2004年起在季後賽16連敗,其中13敗對洋基。

洋基今天將從坦帕飛回紐約,先發輪值將獲得充分休息,總教練布恩表示,洋基這場的表現像冠軍隊,即便對手不論防守、投球都很不錯,關鍵時刻全隊總能一再重挫對手,「不管是太空人或光芒贏,我們都準備好了。」

雙城成為第1支球季100勝卻於分區系列賽遭橫掃的球隊,總教練包德利認為,這3場被徹底擊敗,這種情形就是會發生,今年對雙城仍是美好的球季,球員都拚戰到最後,應該抬頭挺胸走出休息室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