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莫里納說再見 甩棒加碼割喉

2019/10/09 05:30

紅雀莫里納延長賽敲再見高飛犧牲打後,以割喉動作回敬勇士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在背水一戰的氣氛下,誰能挺過高壓當英雄?紅雀的解答就是他,37歲的準名人堂老將莫里納,不但在8局下貢獻追平分安打,又在延長10局下擊出再見高飛犧牲打,把勇士逼入明天殊死第5戰,勇士教頭也輸得心服口服。

老將展價值 紅雀保生機

「我喜歡那些時刻,我自己也不明白,但我的專注度就會自然而然提高。」8局下當紅雀3:4落後時,莫里納一棒追平比分,10局下1出局一、三壘有人時,他再大棒一揮擊出左外野深遠飛球,在關鍵時刻他都發揮老將價值。

紅雀莫里納延長賽敲再見高飛犧牲打。(美聯社)

分區系列賽的歷史數據也對紅雀有利,主場球隊過往在第5戰的戰績是13勝19敗,而明天擔任主隊的正是勇士。最近一次打到分區系列賽第5戰是2017年,當時擔任主隊的印地安人和國民都落敗,分別輸給洋基和小熊。

莫里納最精彩的英雄瞬間,莫過10局下登場時,紅雀主場逾4萬球迷高喊他的名字「雅迪」(YADI),他面對第1球就出棒,等到三壘跑者王寇頓跑回本壘後,更將手上球棒帥氣一甩,隊友也瘋狂抱住他慶祝。此外,莫里納還比出霸氣「割喉」手勢,回嗆前天接殺最後出局數比出割喉動作的勇士外野手阿庫尼亞。

紅雀教頭席爾特表示:「雅迪爾.莫里納就代表贏球,以及贏得冠軍,結束。」勇士總教練史尼克也盛讚:「這位老兄就是名人堂球員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