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遭光芒3轟打退 葛蘭基無言以對

2019/10/09 05:30

太空人葛蘭基先發不到4局就被3發全壘打狙擊,提前退場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徐正揚/綜合報導〕光芒昨回到主場背水一戰,沒打完4局就用3發全壘打轟爆葛蘭基,最後以10:3免於在美聯分區系列賽遭橫掃淘汰,兩隊今天進行第4戰,太空人不想夜長夢多,決定讓第1戰勝投韋蘭德只休3天再先發。

韋蘭德中3日 第4戰先發

光芒前2戰被韋蘭德、柯爾兩大強投壓制,14.2局只擠出5安0得分,昨面對葛蘭基才3.2局就敲5安含3轟,打完4局便以8:1奠定勝基,葛蘭基只用61球就丟6分狼狽退場,比他前天在記者會上回答媒體提問的67字還少。

摩頓鎖前東家 助隊續命

曾是太空人2017年奪冠成員的摩頓,對前東家投5局飆9K,僅挨3安失1分,生涯在季後賽四度面臨「球隊輸就淘汰」都拿勝投,是光芒續命的一大功臣,「當你在季後賽投球,就像是跟情緒與體能戰鬥,關鍵在於找到平衡點。」

光芒摩頓先發5局飆9K,僅失1分。(今日美國)

韋蘭德前次只休3天再先發,是2011年美聯分區系列賽對洋基,當時他效力老虎,第1戰只打1局就因雨暫停,他也提前退場,休3天後在第3戰投8局,與今年情形完全不同,他表示,會把今天當成殊死戰去投;至於光芒,將讓卡斯提歐擔任「假先發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