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國民扳平道奇 明回洛城輸贏

2019/10/09 05:30

薛哲先發7局僅在首局挨轟掉1分,助國民扳平道奇。(法新社)

薛哲先發 7局僅失1分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國民王牌投手薛哲昨先發7局只失1分,精神領袖齊默曼轟出3分砲,終場以6:1擊敗道奇,將分區季後賽扳成2勝2敗,明天將移師道奇球場進行最終第5戰。

國民明天將由史崔斯柏格先發,他曾在第2戰先發6局拿下勝投,只被擊出3支安打失1分,飆出10次三振;道奇推出首戰先發6局無失分、只被擊出1支安打的畢爾勒,王牌投手克蕭則在牛棚待命。

殊死戰小史對決畢爾勒

雖然明天國民將在客場出賽,但歷史站在國民這一邊,分區季後賽史上客隊在第5戰的戰績19勝13敗,上一次分區季後賽打到第5戰的2017年,主場的國民和印地安人都輸球。

齊默曼轟出3分砲,拉開比分差距。(歐新社)

昨薛哲第1局被透納轟出陽春彈,之後有效壓制道奇攻勢,直到第7局1出局被攻佔滿壘,國民叫暫停,仍把薛哲留在場上,他也順利化解危機,投7局只被擊出4支安打。

國民倫登第3局打出高飛犧牲打追平,第5局再擊出超前的安打後,齊默曼轟出3分全壘打,將比數拉開到5:1。

35歲的齊默曼和國民的合約季後結束,賽後有記者問到這可能是他在國民球場的最後一戰,是否有特別的感受?當他想要回答時,薛哲替他說:「我真的不認為這會是他在國民的最後一場比賽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